子夜鸮(缘更)

鸟妈妈激推人,白团吹,可接稿(限海贼,惊封)

呃……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更了,毕竟是缘更嘛hhh

事实上我有三个坑要填,所以没能顾及上'不死鸟的宿命'有点抱歉,看我主页开了个新合集,目前正在码那个

顺便一说,我开的坑是不会坑的,但什么时候填完就不知道了(挠头.)

至于我为什么要把这些话单独拎出来——我也不知道……

我承认我很无聊hhh

嘛,'不死鸟的宿命'我已经定了结局,算是HE……吧……毕竟细思极虐(扣手手.)

我一直坚信鸟妈妈会有个美好的结局(前言不搭后语.)

我写的文所定下的结局也一直都是HE(事实上更多的是开放型结局.)


那什么……说一下我大号(是的,这个是小号)

我大号是南宫巳(不造你们有木有看过)

南宫巳上的已经搬到番茄或in了嘛,就是那个没有马尔科世界观影14我已经快码完了,就差个收尾,大概会在今天或明天发出

以及我的新坑大概会在今天或明天或后天发出


我怎么bb了那么多(雾.)

没有目的写了下来,并且前言不搭后语,不愧是我hhh

哦,还有,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