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夜鸮(缘更)

鸟妈妈激推人,白团吹,可接稿(限海贼,惊封)

不死鸟的宿命Two.

如题,不死鸟就是不死鸟,幻兽种不死鸟

主角:不死鸟&马尔科  无CP向

私设如山,ooc严重,忍不了快跑!


summary:当你突然变成自家宿主的模样站在自家宿主的船长前面怎么办?当失去宿主的不死鸟回到从前再见宿主,不死鸟将陪伴马尔科至生命尽头,一如过往。但这次…他的守护对象从马尔科变成了白胡子海贼团,主日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事实上,不死鸟听到这话是震惊的。

毕竟自己现在是他大儿子的模样,不管怎么说自己还是很可疑的。

至少也是就近观察以防自己有其他目的吧,没想到第一句话就是问自己要不要做他的儿子。

什么儿子?鸟儿子吗?该说不愧是白胡子吗,强者所拥有的自信。


看着不死鸟从震惊到疑惑再到沉思最后化为平静,萨奇忍不住打趣道:“亲爱的不死鸟也要和艾斯一样刺杀老爹100次才肯当老爹的儿子吗~”

虽说不死鸟说自己不是马尔科,但这家伙用的也确实是马尔科的外表,所以跟他说话时,代入点和马尔科说话时的方式也很正常,不是吗。


“这倒不是,只是有点惊讶罢了。不过你们要是不建议的话,当然可以……老爹。”

“你这家伙啊,真是除了没有口癖外都和马尔科差不多啊。”

“是吗。”毕竟跟在自家宿主身边四十几年了,启蒙老师也是宿主,跟马尔科像很正常嘛。

“库啦啦啦,那么,我的儿子,你有自己的名字吗?”无论过去,只看现在。

“不,没有。所以叫我不死鸟就好了啊。”


“这怎么行,既然你答应了老爹,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你当然得有自己的名字。”以藏反驳,是家人怎么能叫这种连名字都不算的代号呢?

“就是,你说叫你不死鸟,不死鸟也是马尔科的代号,既然如此,你就叫马可吧!马可~马可~Marco~”萨奇在读马可时拖长了音,听起来像是在撒娇(?)

“……随你们吧。”不死鸟,不,马可说道。他并不在意别人怎么叫他,名字只是个称呼罢了,在漫长岁月中会被人们遗忘,最后世人所记得的也只剩下了'不死鸟'而已。


“那么走吧,带你看看莫比迪克,不出意外今晚就会开场宴会,我们的家人可都是群烦人的家伙啊。”以藏说道。

“对啊,我也要去提前准备一下了,等会那群小子看见你一定会惊呆的!”萨奇笑着说,他已经能够想到自家兄弟到时候的表情了。

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

身上散发着时间气息的小子,不,看起来更像是别的种族。知道那些虚无缥缈的未来可是会付出代价的……更别提改变它们。放在自己身边反而会更安心一些,不过他所表现出的纵容态度不想作假,嘛,身份也没有很难猜啊。纽盖特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,不管怎样现在也是老子儿子了。

“库啦啦啦!”

“嗯?老爹你笑什么?”马可回头问道,他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
“没什么,跟大家好好相处吧!马可。”


“话说,你到底是什么人啊?”萨奇在路上好奇地问道。

“我不是说了吗,我是不死鸟啊。”

“嗯?你现在不是已经叫马可了吗?”

“呃……对……我是马可……”抱歉,这智商我不敢苟同。

“噗,别理他,我们走。”同样鄙视萨奇智商的以藏说道,已经这么明显的给出了提示,还能变成马尔科的模样后处变不惊,看来那本关于幻兽种的记录不是造假。


出了船长室,萨奇转身去往厨房,路上也只是对其他人神秘兮兮说今晚开宴会。

“马尔科?!你怎么在这?”他们首先遇到的是比斯塔,比斯塔显然没想到以藏会带着马尔科过来,“嗯?马尔科你怎么戴眼镜了?”

“哈哈,他不是马尔科,是马可。我们的新家人。”以藏笑着解释。

“这样啊……马可你好,我是比斯塔,五番队队长。”

“你好啊。”

“不过……原来马尔科还有兄弟吗?他都没告诉过我们,可恶!”显然比斯塔误会了什么,大概……

“啊,不是,我——”

“纳尼纳尼?马尔科还有兄弟吗?”

马可刚打算解释,结果突然被打断,不出意料的话应该是艾斯吧,那个鲁莽的小鬼。


果然,微卷的头发和雀斑映入眼帘,脖子上戴的佛珠因为来时太急而晃动。

“好厉害!跟马尔科一样的菠萝头!”

原来你只主意这个吗?!

“噗。”以藏在一旁看不下去了,他用眼神询问马可要不要解释。

“哈哈,是的,我是马尔科的兄弟哦。”马可看他们这样干脆将计就计,大不了等会和宿主解释一下。


马可:我想宿主应该不会建议一个突然冒出的兄弟吧~

马尔科:所以我是哥哥还是弟弟?

作者:弟弟。。。

马尔科:7,因为6死了。


马尔科就算真有别的兄弟也会和我们说的(就像艾斯),况且他一开始也说他是孤儿,如果真有,不是死了就是失踪,况且马尔科8岁时就在船上了,有的话怎么会连老爹也没讲过。

不过看起来老爹似乎并没有建议这个突如其来的马可,以藏也没说什么,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必杞人忧天了,老爹都给予他信任那他自然也是我们的家人。

“欢迎来到白胡子海贼团。”比斯塔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说道。


“之前怎么没听马尔科讲过?马可你之前和马尔科在一起吗?”哦,单纯的艾斯发出了单纯的疑惑。

“不是,也是最近才知道的。”马可嘴角含笑,这小鬼是想到萨博了吧,等哪天带他们相认一下。

“搜嘎,既然好不容易找到对方,就别再离开了。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的!”艾斯先是欣慰感慨的说道,随后又激动的打算介绍白胡子海贼团有多好。


“好了艾斯,我会带马可去的,马尔科快回来了,你的月终报告还没写吧。”

“知道了……以藏。”艾斯宛如被泼了一盆冷水,瞬间沮丧道。

“可以带我去马尔科的房间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
很好,现在大家都去忙自己的了,并没有很多人注意到马可。

而以藏也惊奇的发现马可十分熟悉莫比迪克,根本不需要自己带路。

马可:这还要感谢宿主每天都会在莫比上巡逻。


“这就是马尔科的房间了。”

以藏带他到马尔科的房间,一进门就看见了堆成山的文件。

“……呃,毕竟他是一队长嘛,大家都文件都会堆在这儿。”以藏试图为大家挽回一点形象——好的,他放弃了,鸟妈妈就是鸟妈妈!

马可点头示意明白,走上前看了看那些文件,像什么:关于艾斯烧船的维护经费、望批准下次四队能多点费用采购食材、比斯塔维护刀剑所需费用,要拿到三队那里去批、即将财务赤字、一番队交上来的老爹下周的药物名单、还有二队的报告,上面写着食材采购?

马可:宿主果然很辛苦【拿手帕.】


而以藏不过刚走了个神,再看去就发现马可在帮马尔科校对文件。

以藏:艹,米纳,我找到救星了!

以藏上前激动地问:“马可,你会批阅文件吗?!”

马可不太理解为什么以藏突然那么激动,不过还是照实回答:“呃……略懂一二,应该还可以——”

“呦西,马可,马尔科不在时,你来替他批文件吧!”

马可:……?

毕竟是宿主的家人嘛(作者:明明是你不愿承认,自己无法拒绝白团大家的要求,而找的借口)所以马可也接下了这份工作。

一名名亡实存的代理一队长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真的很爱加心理活动,就是不太想显得大家太傻(?)


还有别放蹲蹲,看到会删(ノ`⊿´)ノ
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